服务条款

最后修改日期:2018年5月9日

欢迎使用 AgentNEO!

感谢您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(下称“服务”)。服务由 AgentNEO 团队(下称「AgentNEO」)提供。

您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已同意本条款。请仔细阅读。

使用服务

您必须遵守服务中提供的所有政策。

请勿滥用我们的服务。举例而言,请勿干扰我们的服务或尝试使用 BT 下载等损害其他用户利益的行为。您仅能在加拿大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使用我们的服务。如果您不遵守我们的条款或政策,或者我们在调查可疑的不当行为,我们可以暂停或停止向您提供服务。

我们的服务会帮助你访问互联网中的内容。这些内容由发布的实体承担全部责任。我们可能会审查相关内容,以确定其是否违法或违反了我们的政策;如果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内容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或违法,我们可以将其删除或拒绝显示。不过,这并不意味我们必然会审查内容,因此请勿想当然地认为我们在进行审查。

通知消息

在您使用服务的过程中,我们可能会向您发送公告、服务相关通知和其他信息。您可以选择不接收除功能性必须的其他邮件通知。功能性必须通知包括,注册邮箱激活、密码找回等。

帐户

AgentNEO 提供以邮件作为唯一标示符的账户。务必保护好你的 AgentNEO 账户以及密码。你需要对通过账户发生的活动行为负责。请尽量不要在其他应用中使用和 AgentNEO 账户相同的密码。如果怀疑密码被盗用,请立刻修改密码并联系管理员进行服务恢复。

修改和终止服务

我们可能会不断地更改和改进我们的服务,例如增加或移除某一些功能。你可以随时停止使用我们的服务。

关于本条款

我们可以修改上述条款或任何适用于某项服务的附加条款,例如,为反映法律的变更或我们服务的变化而进行的修改。您应当定期查阅本条款。我们会在适用的服务中公布附加条款的修改通知。修改的适用不具有追溯力,且会在公布十四天或后方始生效。但是,对服务新功能的特别修改或由于法律原因所作的修改将立即生效。如果您不同意服务的修改条款,应停止使用服务。